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惠安小岞举行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9-11-06 09:50:21 曾招雄 林杰 来源:惠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参赛选手集体合影。许奇特 摄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惠安县支行与惠安县小岞镇政府联合举办了“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本次征文演讲比赛共收到36篇作品,最终赛事评审小组从中评选出12篇获奖作品,参加当天的现场演讲。演讲现场,12名选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信用体系建设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各行各业的深刻影响。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主办方介绍,参赛选手们紧扣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身边人、身边事以及点滴感想体会、学生诚信教育等角度,一起宣扬诚信价值观,共同构建良好的社会信用体系,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小岞镇曾被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评为惠安县首个“信用镇”,该镇将继续加强征信领域宣传,以乡风文明建设为抓手,大力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小岞“生活艺术岛”建设立好“信用牌”。(通讯员 曾招雄 本网记者 林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