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礼敬优秀传统文化 厦门翔安举行中小学生现场书法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9-11-06 09:48:17 来源: 责任编辑:康金山

现场书法比赛 (翔安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心 供图)

文明风11月1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对祖国汉字文化的了解,11月1日上午,厦门市翔安区在内厝中学图书馆举行现场书法比赛。

此次比赛是在征集全区中小学生书画作品的基础上,经评委评审,选拔出小学甲组51名选手、初中组11名选手及高中组6名选手参与。

比赛现场书香索绕,四周张贴着书画作品征集比赛的获奖作品,洋溢着浓厚的艺术氛围。各组选手们全神贯注,挥豪泼墨,用心书写每一个笔划、每一个汉字,尽其所能地展示自己的书法才能,创作了一批优秀的书法作品。

此次活动旨在选手们通过中华民族名句、古文、诗词的书写,展示书法和国学经典等中华文化瑰宝的巨大魅力,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该活动由翔安区文明委、翔安区教育局主办,厦门市内厝中学协办。(翔安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心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