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云霄县
“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主题宣讲活动进校园
http://wmf.fjsen.com 2019-11-05 17:27:2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宣传活动现场    云霄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5日讯(通讯员蔡江龙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县关工委走进云霄县将军山学校举办了以“腾飞中国,辉煌70年——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云霄一中分校教师官丽萍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对新中国的70年光辉历史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用“十大成就”“十大工程”、若干个“世界第一”等具体实例,将新中国辉煌70年的发展成果展现在大家面前。

整场宣讲深入浅出、生动活泼,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让他们深刻地了解了祖国的发展变化,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感,凝聚了学生的爱国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肩负起建设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重任。(云霄县新闻中心 云霄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