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洛江区
洛江:扎实推进创城工作开展 依法清除违章接坡
http://wmf.fjsen.com 2019-11-05 16:56: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区城管局清除违章接坡,保障道路通畅  洛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5日讯(通讯员郭思婧、陈苗羚为扎实推进创城工作开展,全面提升街道的市容环境质量,保障市民安全出行。10月29日,洛江区城管局全面开展违章接坡整治活动,对安达路、万荣街的违章接坡进行集中拆除。

根据《泉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在城市道路及其两侧人行道、公共场地和设施用地范围内,禁止堆放物料、搭建建(构)筑物和其他设施”。通过在辖区范围内细致排查,区城管局组织人员对发现的违章接坡进行集中拆除,此次共清理江滨美食楼、伟昌铝材、粤华不锈钢等共计11处沿街商铺违章接坡。

执法人员倡议:广大市民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遵守法律,践行文明,爱护城市道路,维护城市文明形象。(洛江区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