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县文明办联合多部门深入乡村学校举行共建工作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19-11-05 16:02: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东山县文明办联合多部门深入乡村学校举行共建工作座谈会  东山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5日讯  为巩固省市级文明单位与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的活动成果,推动东山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促进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发展。10月31日,县文明办陈章信副主任、未成办主任谢晓彬会同县委宣传部、东山烟草专卖局、东山供电公司等省市级文明单位的负责人深入康美中心小学,召开共建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康美中心小学林旗烈校长首先感谢县文明办以及共建单位几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无私的捐助,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少年宫的基本情况,就少年宫运营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同与会领导汇报交流。随后,共建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少年宫的建设,慷慨解囊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县文明办陈副主任、未成办谢主任对学校能迎难而上,扩大创建规模,新增活动项目表示赞赏。同时,建议共建单位可以从活动经费、器材以及人才资源等方面对学校少年宫建设给予扶持。

会后,学校领导陪同与会领导观摩了学校少年宫东山歌册、潮剧、扬琴、二胡、吉他、尤克里里、绘画、书法、武术等二十个项目的活动,与会领导对康美中心小学少年宫的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