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仙游县
仙游县: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
http://wmf.fjsen.com 2019-11-05 11:21:3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   仙游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5日讯(通讯员 林怀义 陈乐清)11月4日下午,在寒冬即将来临的深秋时节,仙游县社硎学校的两位爱心校友陈斌香、刘丽烟女士,再次来到母校,为学弟学妹们送来了价值两万余元的爱心鞋子和衣服,温暖了所有留守山区孩子们的心。

据了解,陈斌香、刘丽烟女士1999年自社硎学校毕业后,开始各自创业,事业成功后的她们始终不忘家乡,一直关心家乡的教育事业,总想尽自己的能力为家乡的孩子们做点实事。2019年1月,她们俩就为母校学生捐赠了价值一万多元的爱心衣服,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印象。

此次两位爱心女士再次前来捐赠,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学生们又见到这两位美丽有爱的学姐,心里乐开了花,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在学校老师的配合下,两位爱心女士将爱心鞋子和衣服逐一发到每位学生的手中;学生们也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场面温馨感人。

社硎学校校长李仁强表示,社硎学校每学期都会迎来给孩子们捐赠学习和生活用品的爱心机构、爱心人士,她们的行为在孩子们心里种下了一颗爱的种子,希望孩子们带着这份爱心成长,长大后也用爱回报社会。

据悉,近年来,仙游县大力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影响和带动了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崇德扬善、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队伍,在仙游大地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肺腑的奉献之歌。(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