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全闽共舞、礼赞新中国”福建省第三届广场舞蹈大赛宁德赛区完美收官
http://wmf.fjsen.com 2019-11-04 17:33:30 张颖珍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11月2日下午,“全闽共舞、礼赞新中国”招商银行杯福建省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宁德赛区的比赛在宁德市艺术馆完美收官。屏南爱舞艺术中心、蕉城区文化馆文化志愿者艺术团队分别从青少年组、中老年组的比拼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宁德赛区参加全省总决赛。

据主办方介绍,宁德赛区自9月15日首场初赛举办以来,全市共有98支来自各县(市、区)各个社区、乡镇的业余文艺团体、爱好者团队积极参与其中,参与人数多达1480人。经过层层选拔,9支青少年队伍、11支中老年队伍齐聚宁德复赛舞台。

据悉,此次广场舞大赛是由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中共福建省委老干部局、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体育局、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广电网络集团9家单位联合主办。大赛在全省84个设区县同步开展,举办近百场赛事,覆盖全省9个地市和平潭综合试验区,是近年来省内覆盖规模最广,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群众文化盛事。(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文/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