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宁化县
宁化县委文明办县民政局看望慰问困难美德少年
http://wmf.fjsen.com 2019-11-01 17:05: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慰问美德少年  宁化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1日讯(通讯员李玉琴11月1日,宁化县委文明办副主任游东雄、县民政局副局长曹周福一行前往看望慰问困难美德少年廖善坚、廖丽红,并送上慰问金4000元。

游东雄亲切询问美德少年廖善坚、廖丽红同学的学习生活近况,得知廖善坚已升入高三,廖丽红也进入了高二,学业压力较重,嘱咐其努力学习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心态,生活上,与同学互帮互助,保持、发扬孝老爱亲的优良品格。

廖善坚2015年9月获三明市“尊老爱亲”美德少年荣誉称号,廖丽红2017年11月获第四届三明市“尊老爱亲”美德少年荣誉称号。在了解他们的家庭贫困的情况后,宁化县委文明办、县民政局已连续多年对其进行跟踪帮扶。

2011年以来,宁化县共举办了三届“美德少年”评选,评出各类美德少年50名,提名奖50名,其中有曾婧芳、廖善坚、廖丽红等12人获省、市美德少年或提名荣誉。2019年,举办首届“新时代好少年”暨第四届“美德少年”评选,评选出25名“新时代好少年”,其中王柳文、熊罗伟2人获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宁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