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莆田市委文明办召开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事迹心得体会交流会
http://wmf.fjsen.com 2019-10-31 16:12: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林静

莆田市委文明办召开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事迹心得体会交流会 徐嘉馨/图

文明风10月31日讯 (通讯员 徐嘉馨 文/图)10月30日,莆田市委文明办召开爱岗敬业代表郭秋桥先进事迹心得体会交流会,会议由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鸿锁主持,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郭秋桥同志端正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方法、友善的待人之道,是大家可比可学的榜样。”

“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向先进看齐、向典型聚焦,努力做到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工作中少一点虚荣浮躁之心,多一点刻苦钻研的精神,做到爱岗敬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做一名称职的党员干部。”

“听了郭秋桥先进事迹报告,要学习他‘忠诚’‘执着’‘朴实’的美好品质,在工作中始终勤勉尽职,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用心用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

会上,市委文明办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感触,从多角度畅谈了学习郭秋桥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用自己的感悟向先进致敬。

陈鸿锁表示,郭秋桥在工作中亲力亲为、服务群众、关爱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市委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学习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做到三点:一要汲取榜样力量,始终担当作为。学先进,要及时发现和校正自己的偏差,明确努力方向,使学习郭秋桥先进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