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光泽县
光泽县鸾凤中心小学举行“讲文明懂礼貌、争做美德少年”表彰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10-31 16:06: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春芳) 10月29日,鸾凤中小举行“讲文明懂礼貌、争做美德好少年”表彰仪式。

受表彰的27位美德好少年,在家里,尊老爱幼,孝敬父母,热爱劳动;在学校里,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勤俭节约;在公共场所,爱护公物,讲究卫生,保护环境,遵守秩序;在社会上,热爱祖国,文明礼貌,诚实守信,遵纪守法。

通过表彰,学生们对文明礼貌用语有一个认识、了解、升华。文明礼仪是我们学习、生活的根基,是我们健康成长的臂膀。没有了文明,就没有了基本的道德底线。千学万学学做真人,说的就是学习应先学做人,学做文明人,学做社会人,清洁环境,文明校园,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培养学生从小做起,从我做起,努力提高自己的文明修养,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全民守法”的好孩子;让我们携起手来,带上文明之花,让文明礼仪之花在校园处处盛开。(鸾凤中心小学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