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区委文明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http://wmf.fjsen.com 2019-10-31 15:36:3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谢鸿江作点评    新罗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31日讯(通讯员  卢翠玉)  10月30日下午,新罗区委文明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本办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区委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列席,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员谢鸿江、陈惠玲、邱娟、陈旭伟等4人到会指导,区委文明办主任林启森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文明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调研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总结调研成果,分享体会感受,同时针对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热点难点和突出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办法措施。

林启森指出,对于这次调研收集的问题要系统梳理,进一步的分析原因,列出“三个清单”,同时也要结合XX和明年工作计划制定抓好问题的整改,就落实好下一步的工作,林启森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的学习,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要求,分析差距抓好落实。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解决干部职工、群众反应最普遍、最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促进干群关系和谐。

谢鸿江代表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进行了点评,他指出, 区委文明办领导班子成员能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深入各镇(街)村、社区、单位、学校和兄弟县、市进行调研,调查研究深入,反映问题精准,符合主题教育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交流会。并就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各项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继续保持工作作风;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注意查摆问题,杜绝形式主义,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分类汇总,紧盯整改措施,杜绝两张皮,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方向;三是继续积极开展调研,抓好问题整改,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问题落实,不断提高新罗区文明创建水平。(新罗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