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莆田市
莆田市委文明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http://wmf.fjsen.com 2019-10-31 16:11: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林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徐嘉馨/图

文明风10月31日讯(通讯员 徐嘉馨 文/图)10月30日上午,莆田市委文明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听取了班子成员在前一阶段的调研成果汇报,并立足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主题教育调研的重点工作。莆田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肖云敏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鸿锁主持会议。

莆田市委文明办班子成员立足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交流各自的调查研究成果,并围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整改要求和具体措施。

会上,肖云敏组长充分肯定了莆田市委文明办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认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莆田市委文明办领导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聚焦解决热点难点,能够认真负责,准确传达上级精神,以多样的形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调研成果取得良好成效。肖云敏提出,要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将具体任务落细落实,切实解决精神文明建设中的实际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

最后,陈鸿锁作了总结讲话:感谢指导组指导到位,主题教育各阶段的开展都得到指导组的精心指导,所以文明办学习调研能够有条不紊进行,调研成果交流会能够按时召开;感谢指导组对文明办主题教育的肯定和鞭策,指导组对文明办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的高度评价,既是肯定,也是一个鞭策,将继续按照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感谢指导组为下一步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在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同时,要继续对照调研问题,深入梳理补充完善,明确措施,在推动工作落实上持续发力,为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打下基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