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长乐市
长乐区第十三届读书节正式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0-31 14:59: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诵读表演《诗经》   长乐文明办供图

近年来,长乐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一系列读书活动工作部署,坚持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从最初的“捐书日”到“读书节”,从圆长乐“人均一本书”的梦想到开展全民阅读,从每年1月6日的“读书周”活动拓展到4.23世界阅读日、9-12月的“读书节”活动,持续十三届的阅读进机关、进军营、进校园、进企业、进家庭和进社区(农村)活动,在市民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有力促进了长乐区书香社会建设。长乐区图书馆于2009年获评国家一级馆。

至今,长乐区共有全国“书香之家”1户,省“书香之家”6户,福州市“书香人家”7户,福州市“读书明星”9人,长乐区“书香人家”35户,长乐区“读书明星”34人。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