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涵江区
涵江区开展“精准脱贫·关爱行动”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0-31 14:34: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31日讯(通讯员 朱秀花 程荔凡)为了切实关心和帮助贫困儿童健康成长,积极推进精准脱贫工作,近日,涵江区慈善总会联合区妇联党支部开展“精准脱贫·关爱行动”慰问活动。

活动中,区慈善总会、区妇联党支部的巾帼志愿者代表们,来到白塘镇、三江口镇、庄边镇、大洋乡、涵西街道等地,为20名贫困儿童送去了书包和慰问金各1000元。

每到一户,志愿者都与贫困儿童及其家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家庭情况,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勇于克服暂时困难、乐观面对生活、认真努力学习,嘱咐监护人要帮助孩子树立信心,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和妇联反映。受助孩子表示,今后要更加自立自强,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下一步,该区将继续加大关爱贫困儿童的帮扶力度,开展多种多样的儿童圆梦活动,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传播正能量,传递新希望。(涵江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