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县文明办深入学校检查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10-30 11:32:45 来源:文明风1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30日讯  为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深入开展,10月29日下午,东山县文明办副主任陈章信、创建科副科长谢晓彬一行两人深入铜陵第四小学、石斋中学检查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陈章信一行先后察看了学校少年宫各活动室建设、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台账资料,随后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陈章信充分肯定了各学校文明校园创建上所做的努力,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全面提升。对照文明校园创建标准,全面再提升;二是要加强宣传。活用各种资源,加强文明校园宣传。三是要培育特色。加强活动总结,培育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文化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