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仙游县
仙游:助力马拉松,展志愿者风采
http://wmf.fjsen.com 2019-10-30 11:14:2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万众起跑(张力 摄)

文明风10月30日讯(通讯员 林怀义 林珊珊)10月27日上午7:30,2019美丽中国仙游国际马拉松在仙游温泉度假休闲中心鸣枪起跑,来自国内外12000余名跑友沸腾仙城。至当天下午14:30,比赛圆满结束。在精彩的赛事全程,有一群默默奉献的志愿者,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服务马拉松比赛

当天清晨,天色微明,万籁俱寂,志愿者们却早已抖擞精神、整装待发。早早来到各自的志愿服务岗位上,志愿者们立即行动起来,摆放补给品、引导运动员、维护赛道秩序......大家既各负其责,又团结合作,配合默契。随着开赛枪声响起,志愿者们精神焕发,尽职尽责,在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不忘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充分展示志愿者最美的精神风貌,同时向世界尽情展现美丽仙游的文明和谐新面貌。

赛事全程,全体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最饱满的热情诠释“爱国爱乡、崇文崇教、敢拼敢赢、 至善至美”的仙游精神,给国内外运动员留下了美好的深刻印象,获得了广泛的点赞。

据了解,为了做好本次马拉松比赛赛事相关志愿服务工作,保障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在县委文明办、团县委的组织号召下,全县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响应,共招募了近千名志愿者参与马拉松比赛现场志愿服务,并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任务,为大赛成功举办作出了有力的贡献。(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