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岩山镇:“绿色平安法治”宣传长廊成乡村亮丽风景线
http://wmf.fjsen.com 2019-10-29 17:29:5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岩山镇法治宣传长廊  新罗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29日讯(通讯员 苏珑 翁宜萍)为全面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提升公民法治理念和法治素质,近日,新罗区岩山镇以加强普法宣传阵地建设推动法治宣传为抓手,在集镇所在村芹元村村头沿河栈道建设“绿色平安法治”长廊,成为乡村亮丽风景线。

“绿色平安法治”长廊全长约600米,共设有法治文化宣传栏1个,河岸边宣传板50个,灯柱宣传牌15个,宣传内容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图文并茂,浅显易懂,针对性强。重点宣传了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创城、扫黑除恶、禁毒、反电信诈骗、生态环保等法律法规知识,吸引着过往群众驻足观看,让广大干部群众在休闲中接受法治宣传教育,在潜移默化中提升文化道德素养和法律素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法治建设的认识,营造了知法、学法、守法、护法的良好氛围。(新罗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