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寿宁县
寿宁文明校园:师声朗朗 品读经典 领悟初心使命
http://wmf.fjsen.com 2019-10-29 17:28: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29日讯(通讯员王晓)理论滋养初心,理论引领革命。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24日下午,市级文明校园寿宁实幼开展“品读红色经典,领悟初心使命”朗读会活动,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将学习转化为动力,不忘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

活动中,党员们朗读了红色经典名篇。朗读者带着真挚的情感,怀着崇敬去朗读,深刻体会到经典著作给予的不朽力量,并纷纷表示要把从经典中的所悟所得内化于心,使其成为成长的精神动力,又外化于行,将其转化为工作和生活的实际行动。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永无止境,只有不忘初心,锤炼党性,步伐坚定,才能砥砺前行,才能为实幼明天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寿宁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