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台江:“书香味”与“志愿红”的结合 让社科普及周有意义更有趣味
http://wmf.fjsen.com 2019-10-29 17:18: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领导为区优秀共产党员、最美志愿者、道德模范、区业余讲师团优秀讲师赠送党报党刊  台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29日讯(通讯员 章巧灵)近日,台江区2019年哲学和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文化、科技、卫生“三进基层”活动在下杭路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台江区社科联,福州市上下杭保护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后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台江区文旅局,台江区卫健局,共青团台江区委,台江区科协,台江区文化馆等单位协办。今年台江区社科普及宣传周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

活动在滨江白玉兰舞蹈团优美的舞蹈《轻舞画扇》中拉开序幕,精彩的演出吸引众多市民驻足。

志愿者为群众发放纪念品   台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为引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社会, 启动仪式上,区十街获赠一批文化、科技、卫生图书;区优秀共产党员、最美志愿者、道德模范、区业余讲师团优秀讲师、区理论宣讲先进工作者也分别获赠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

活动中,“两街”管理处、茶亭街道阳光社区、洋中街道达道社区、福州第十五中学、台江第三中心小学、台江第六中心小学授牌作为台江区第二批区社科普及基地,也举行了集中授牌仪式。

现场,还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更是吸引了市民争相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会场周边,台江区各相关单位都建立了自己的活动点,为市民提供医疗保健、法律咨询、科普教育、心理健康咨询等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