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龙岩市(漳平▪永福)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活动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9-10-29 16:08:01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艺汇演  图片来源:龙岩文明网

10月25日,龙岩市(漳平龙岩市(漳平▪永福)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活动举行▪永福)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活动举行,福建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心科长张如锐到现场指导。

此次展演活动,全面展示漳平永福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在特色项目展示环节,通过特色项目展示、少年宫活动室参观、文艺汇演等形式,集中展示了乡村学校少年宫的亮点。同时,此次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活动也推动了各乡村学校少年宫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互动互促,,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再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龙岩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主任王德堂,漳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伯理,文明办副主任、调研员刘洪华,龙岩市教育局调研员林小洪,各县(市、区) 委文明办、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及漳平市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龙岩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