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阳光太太”赴永安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0-29 15:30:4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石狮阳光太太永安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石狮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29日讯(通讯员 林富榕10月25日下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一行15人,驱车近4个小时,赴永安市燕西街道上吉山小学开展“阳光照他乡”爱心捐赠活动。上吉山小学全体师生等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向上吉山小学全体学生捐赠了价值约2.3万元的全新冬季校服。得知上吉山小学正急需更换广播设备,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当场再追加捐赠2万元,用于学校购置新的广播设备。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爱的洪流。此次捐赠活动,带给同学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上吉山小学校长刘晶旺对“阳光太太”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情,把爱心人士奉献的爱心化做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用自己的行动感恩社会。

据了解,上吉山小学占地面积24亩,现有教学班6个,学生270人,教职员工14人,为周边的七个行政村学龄儿童就近入学提供方便。(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