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南平市
南平市气象局:全力以赴做好省级文明单位迎检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10-29 11:03: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29日讯 为扎实做好2018-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届中初评迎检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实地考察,南平市气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多方动员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南平市气象局通过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例会、内网及微信工作群等形式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文明从我做起 创建人人有责”意识,不断提高对迎检工作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


10月25日下午,南平市气象局分管领导纪检组长叶永青带领精神文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单位环境卫生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大家对照《南平市省级文明单位届中实地考评细则》,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即查即改,致力于打造一个整洁、靓丽、文明的单位环境。


此次迎检工作中,南平市气象局狠抓落实,坚持把创建责任落细落实,强化部门合力,确保工作全覆盖、创建无死角,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考评努力交出满意的答卷。(南平市气象局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