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侯县
闽侯县举行福州道德讲堂示范点揭牌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10-28 16:49: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专题讲座   闽侯文明办供图

“讲座很精彩,内容贴近主题,对我们讲师团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大的帮助。”闽侯县文明讲师团成员卞兴文告诉记者,下一阶段,闽侯县文明讲师团将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开展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多彩的宣讲形式,传播社会正能量。

“设立市级道德讲堂示范点,是闽侯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传递道德建设正能量、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闽侯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依托道德讲堂,定期举办民俗、国学等文化讲座,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市民增强崇德向上的道德自觉,大力推进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的文明风尚。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