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云霄县
云霄县领导开展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0-28 16:11: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送上慰问金  云霄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28日讯(通讯员蔡江龙10月26日是福建省第24届环卫工人节,25日上午,云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伟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美华、县政协副主席张永久来到环卫工作一线,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代表,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敬意。

云霄县领导方伟仪、蔡美华、张永久与环卫工人代表逐一握手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近年来,县环卫工作者起早贪黑,长年工作在最脏最累的环卫工作岗位上。特别是在城市文明创建中,广大环卫工人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使城市面貌更加整洁、优美,有效提升了全县的形象。

下一步,云霄县还将全力为“城市美容师”提供较好的生活和工作条件,多给予环卫工人关怀,增强环卫工人职业自豪感,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