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平潭
平潭:“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走进福康养老院
http://wmf.fjsen.com 2019-10-28 15:52: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平潭闽剧团:文化惠民 送戏下乡

文明风10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常云)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人精神生活,10月26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体局和福康家园养老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走进福康养老院,为老人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演出。

闽剧《忠魂义胆》 

演出根据老年人喜好特点,平潭闽剧团为老人们献上传统闽剧《忠魂义胆》,一幕幕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老人听得认真,看得入迷,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一些老人情不自禁地跟着旋律,哼起闽调,打起了节拍,陶醉在剧情中,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此次送戏下乡到养老院活动,不仅为老人们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进了老人们的心里,让不方便出门的老人们在养老院大院内看到精彩的节目,也进一步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体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据悉,为丰富养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切实享受到新时代文化发展成果,福康家园养老服务中心多次联合相关部门到养老院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欢迎。(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