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平和县
平和县开展 “孝老爱亲 向上向善”敬老月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0-25 16:44:0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25日讯  今年10月是全国第十个“敬老月”。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尊老、孝老、养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3日,平和县民政局、小溪镇妇联、金华小学、孝心养老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前往照料中心,开展主题为“孝老爱亲、向上向善”敬老月活动。

现场,活动参与者们干劲十足,大家陪老人们拉家常,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金华小学师生还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妇联为参加活动的师生及老人送上宣传材料及小礼品,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准备了茶点等。此次活动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孝老爱亲、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活动参加人员约80人次。)

“感谢你们来关心慰问我们这些老人家,很开心咧!”一位高龄的老奶奶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道。(平和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