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道德建设 > 资讯
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爱聚海洋,奋进前行”党建联谊暨捐资助学活动隆重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9-10-25 10:26:5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文明风10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桂香/文 朱斌/图为进一步弘扬乐善好施、捐资助学的社会主义新风尚,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23日下午,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爱聚海洋,奋进前行”党建联谊暨捐资助学活动。

当天下午,崭新的多媒体教室灯光明亮,电子显示屏上红色的大字和党徽耀眼醒目。来自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机构业务部、电子银行部党支部总经理陈美芳一行与海校党委书记李水根、党委委员杨武海及学生代表齐聚在此,双方紧紧围绕守初心、求奋进,引领党建工作迈向新征程,共同完成党建联谊暨捐资助学活动,意义深刻,影响深远,双方互相信任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加紧密。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水根代表学校对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的各位领导来宾、党员同志们表示诚挚欢迎,对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一直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天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机构业务部、电子银行部党支部党员干部再一次专程来到学校,开展党建联谊暨捐资助学活动,帮助我们学校家境困难的同学改善学习、生活条件,让家境困难的同学安心学习、完成学业,用实际行动为困难学生献爱心、做好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也为捐资助学、情系教育、带了好头、树立了榜样。李水根要求受助的同学们要懂得感恩。要记着好心人、社会各界对你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把这种帮助和鼓励化作学习的动力,才不会辜负别人对你的帮助和期望。要努力学习。暂时的贫穷和困难算不了什么,关键是自己要有志气,要化变动为主动,通过自己的勤奋学习,自强自立,学好技能,练好本领,做品学兼优的学生,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材,为我省海洋强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要回报社会。将来当你们走入社会,有了能力之后,还要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用自己的力量、爱心回报社会,多做好事、善事。

捐助现场,当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机构业务部、电子银行部党支部总经理陈美芳将员工们的爱心捐款10000元人民币,交给受捐助的海校贫困学生代表时,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受捐赠的同学代表表态将不负重望,心怀感恩,刻苦学习,积极上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回报社会。

同时,海校党委发出继续支持捐资助学活动的倡议。希望中信银行、好心人、爱心企业(校企合作)和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海校家境困难的同学走出困境。相信在大家的关爱、帮助下,海校困难同学一定会学有所成,充满阳光和朝气,从而实现人生精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