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县文明办深入开展少年宫建设项目调研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10-24 17:29: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24日讯  10月24日,针对东山县乡村学校少年宫科技项目薄弱环节,东山县文明办副主任陈章信、县文明办未成办主任谢晓彬一行两人深入县科协、各校开展少年宫建设项目调研工作。

陈章信一行首先到县科协与科协领导进行座谈,了解青少年科学工作室投入建设情况,并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陈章信一行深入各学校检查指导少年宫项目建设情况。在检查中,陈章信详细听取了相关学校负责人就少年宫建设及运行情况汇报后,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和完善各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好少年宫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全面提升农村中小学生的综合素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