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上杭县
上杭县领导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10-24 17:04: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调研组在茶地镇召开座谈会    上杭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24日讯(通讯员邱发锦 马兆湘 )为深入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近日,上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张北阳带领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实践中心工作人员先后深入临江镇、临城镇、湖洋镇、庐丰乡、茶地镇、县妇联、团县委、老干局实地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

调研组在县委老干局调研  上杭县委文明办供图

每到一处,张北阳都认真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张北阳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是为了加强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从小事着手、从群众的需求出发,要通过“暖人心”来凝聚民心,要讲奉献精神,真正为人民谋福利,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对下一步工作,张北阳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N+文明实践”,丰富文明实践活动;二是活动+项目,常态化推进文明实践;三是送服务+种服务,固化文明实践实效;四是重宣传+多提炼,提升文明实践品牌。(上杭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