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平和县
平和县:创城宣传进校园 传承文明共努力
http://wmf.fjsen.com 2019-10-23 20:49:2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向孩子们发放了创城宣传材料 平和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23日讯  未成年人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基础,文明建设要从娃娃抓起,形成“小手牵大手”氛围,需要学校、家庭、社会齐抓共管。

10月22日上午,平和县关爱未成年人活动走进小溪镇育英小学,向孩子们发放了创城宣传材料,教导孩子们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小学生,要珍惜每一寸光阴,学好每一科知识,遵守每一项纪律,养成讲文明、有礼貌的好习惯,自觉履行文明礼仪。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扎实推进文明创建活动奠定了基础。(平和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