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鲤城区
鲤城区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推选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0-23 11:53:5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23日讯 (通讯员 苏玲玲)为推进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习身边榜样,响应时代召唤、人人争当时代新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鲤城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联合开展2019年鲤城区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将面向全区八个街道、区属各中小学校。紧紧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目标,推选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强自立、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表现突出,充满时代气息,事迹生动感人的青少年先进典型。年底前,区委文明办将会同其他主办单位研究确定首批鲤城区新时代好少年10名,并于2020年上半年举办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可亲可敬可学的榜样,示范引领青少年向上向善,激励他们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共鲤城区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