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何厝书院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0-23 11:55:15 洪继铿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材料(何厝社区供图)

文明风10月14日讯(洪继铿)为进一步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促进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同频共振,10月14日下午,厦门市翔安区何厝社区居委会在百姓舞台开展“情系食品安全·心铸和谐家园”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科普日暨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宣传了健康饮食、食品安全、健康素质等知识,强调合理饮食、平衡膳食对于健康的重要作用,倡导全面、均衡、适量健康的饮食习惯,吸引不少群众驻足。工作人员还通过趣味活动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材料、洗洁精、纸巾等宣传品。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在趣味活动中收获礼品与欢乐。

为进一步普及科普知识,社区在活动结束后还组织志愿者入户发放科普宣传材料、宣传品,确保此次活动取得新成效。

此次活动不仅普及科普知识,提高居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卫生等知识的了解与认识程度,同时也促进了社区科普建设,对于进一步提高全民科学文明素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