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何厝书院开展重阳节趣味游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0-23 11:55:15 洪继铿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老人们参与投篮游戏 (何厝社区供图)

文明风10月14日讯(洪继铿)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为丰富社区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区氛围,10月12日下午,厦门市翔安区何厝社区链接爱心商家中建远南集团有限公司、厦门龙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及爱心机构老来俏,组织60周岁以上老人百姓舞台举办“情洒在重阳·关爱在何厝”趣味游园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设5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夹珠子、套圈、投篮、吹乒乓球、趣味保龄球。项目选择主要以低体力、技术性、趣味性为主,项目简单易懂适合老人参加。参赛人员可随意选择比赛项目,所有项目均为参与奖项目,每个参赛的老人都有奖品。

活动现场,300名老人欢聚在一起,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协助下,赛场中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种类多、通俗易懂、易操作,既舒展了身体,大家又一起过了节,还能得到奖品,特别有意思。

此外,此次活动还为70周岁以上的老人及“三无”、低保、低收入人员准备了丰富的过节礼品,每人一桶油、一袋米及一箱寓意长寿的面条,给辖区内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