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区检察院践行初心使命 弘扬“英雄三岛”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9-10-23 11:55:15 来源: 责任编辑:康金山

党员在认真听着讲解。(翔安区检察院供图)

文明风10月17日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勉励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近日,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检察院各支部全体党员赴大嶝岛战地观光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昔日革命先烈为祖国统一浴血奋战的场景,深切感受“英雄三岛精神”的深刻内涵。

这里与大金门岛一衣带水隔海相望,这里经过炮战的洗礼,每平方米土地都留下了革命先辈的热血。翔安区检察院各支部的全体党员在这里学习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在观光园中,翔安区检察院各支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世界之最大喇叭、军事武器陈列馆、英雄三岛军民史迹馆等。在老照片展馆里,素有“民间战地记者”的老照片收藏者郑水忠老师在英雄三岛老照片老物件展上向党员们娓娓道来这一张张照片的来历和背后的故事。

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大家驻足观看,细细品味,无不被英雄三岛革命前辈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依然保持奋斗的初心深深感动。

岁月流转,情怀永恒,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将保持学习先进、学习老一辈革命者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