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晋安区
大兴读书学习之风 第十四届福州读书月晋安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http://wmf.fjsen.com 2019-10-22 16:11: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鼓乐鼓舞 林珊 摄

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儿童创意画专题展示区中,展示了2019年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儿童创意画优秀作品。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和创意描绘出一幅幅生动精彩的画作,体现了儿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践行。

本次活动,在晋安区大兴读书学习之风,持续擦亮了福州市读书月活动品牌,为建设新时代福州营造了良好社会文化氛围。近期,全区各单位还将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多彩的读书月系列活动。(晋安文明办)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