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龙海市
漳州市委文明办到龙海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10-21 15:55: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调研组与龙海市委文明办、港尾镇相关人员座谈    龙海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21日讯  10月17日,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立辉一行来我市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漳州市委文明办四级调研员张文成、综合科科长汪振瑞,龙海市委文明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浮宫镇田头村,林立辉一行参观了以移风易俗为主题的“笃行馆”、第二批省级家风家训乡贤文化馆“归田居”、田头党校等活动阵地,深入了解农村信用户评定与乡风评议情况。调研组还到港尾镇深沃村了解移风易俗工作做法成效、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

在参观了港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后,召开了座谈会。港尾镇分管宣传、综治领导,镇民政、团委、妇联、中心小学负责人,卓岐村、深沃村干部,龙海市委文明办相关人员参加的座谈会,并分别围绕推进移风易俗和宣传文化阵地建设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农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殡葬改革、做好志愿服务、文明家庭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等作了发言。龙海市委文明办主任杨文卿作了总体介绍。

座谈会上,林立辉对龙海市农村精神文明创建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六方面的要求:要抓好爱国爱乡宣传教育;要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要抓好道德评议和身边好人评选;要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要抓好精神文化活动;要抓好农村诚信建设。(龙海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