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奋进新时代 厦门竹坝开展社区大舞台文艺演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0-18 16:45: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厦门市委文明办

文明风10月18日讯  一场主题为“光辉70年.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区大舞台印象新竹坝文艺演出活动近日在竹坝开发区下宫庙(广庇宫)广场喜庆开展。活动由竹坝社区居委会、厦门国贸竹坝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由厦门公交集团同安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竹坝农场社区教育学校、厦门市沁心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同安区东山民俗文化志愿者协会共同协办。

现场志愿者们还增设垃圾分类的展板宣传和宣传册现场进行了分发。进一步帮大家更加直观地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志愿者们列举了几个不同垃圾的名称,让居民们当场将它们进行归类,然后进行现场纠正,在这种互动的小游戏当中,不光提高了居民们的兴趣,同时还在这种欢乐的气氛当中,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演出在激越、明快的鼓乐表演《鼓舞耀神州》中拉开帷幕,歌曲《中国人》、歌曲《心头肉》、广场舞《水兵舞》、葫芦丝《龙的传人》、架子鼓表演《灌篮高手》、舞蹈《伞舞》、歌曲《咱老百姓》、书法+古筝《知音》、大合唱《歌唱祖国》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活动中还穿插了 “国庆知识”、“垃圾分类”“博饼”等互动环节,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热烈,到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欢呼声、喝彩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群众们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之间的关系,提升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素质,增强了居民群众对社区的归属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