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146件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共筑中国梦
http://wmf.fjsen.com 2019-10-18 16:24: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书画展现场   漳平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18日讯  近日,由漳平市总工会联合漳平市住建局、漳平市文联举办的漳平市第二届“中国梦·劳动美”暨“翰墨漳平”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漳平文庙隆重开展。146件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示了广大职工书画艺术成就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线,以讴歌“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为主旋律。作品展自今年4月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和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征集书法、美术和摄影作品570件,经漳平市评委组初评,选出146件优秀作品参加此次展出。书画摄影作品展创作者以真挚的情感、精湛的技艺、精心创作了一幅幅内涵深刻、昂扬向上的艺术作品,既有写意工笔,又有真草隶篆,或赞美祖国之美,或讴歌时代风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作品有力彰显了书画魅力,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共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