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地铁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19-10-18 15:45: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服务现场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供图

文明风10月18日讯   为响应省委文明办围绕“3.5”学雷锋日开展“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主题志愿活动的要求,根据省直文明办安排,9月3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志愿者前往福州地铁1号线屏山地铁站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在接受了地铁工作人员的培训,并熟悉了地铁站布局、设备操作和地铁乘坐路线后,整齐地穿戴好红马甲,在各岗位上开展志愿服务。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优质的服务为地铁乘客提供ATM协助购票、进出闸机引导、老弱病残孕等重点人群进站乘车等服务,积极引导乘客安全乘车、有序乘车、文明乘车,在服务市民便利出行的同时,大力倡导文明新风。

此次地铁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的同时,充分展示了我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普及了我局志愿服务理念,提升局机关志愿服务水平,推动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