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平和县
平和县:义务理发到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9-10-17 17:45: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17日讯  为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充分展现志愿者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2019年10月15日上午,平和县助残志愿者协会到中山公园大榕树下为辖区居民、残疾人、环卫工人等义务理发。

当日一大早,志愿者就来到了大榕树下,准备好理发工具,等待体验者的到来。随着老年居民络绎不绝的到来,志愿者们也变得忙碌起来。他们一边熟练地为老人围上围布,一边询问需要什么发型,在理发的过程中还时不时征询老人的意见,一一满足老人们的要求。经过志愿理发师一上午耐心、细致地修剪,155位老人面貌焕然一新。

大家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对志愿者精湛的技术赞不绝口,“这里头发还剪得蛮好,又方便,平时我在理发店剪要十几块钱,我还挺舍不得的,现在有了她们,我就可以每月都来了。”张阿姨如是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残疾居民的生活提供便利,更是将志愿服务深入民心,让更多的居民感受到志愿服务的关怀,使志愿精神不断传承。(平和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