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浦城县
浦城县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0-17 16:25: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举行座谈    浦城县委文明办、团县委供图

文明风10月17日讯(通讯员 李萍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浦城团县委积极组织各级团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9月29日,浦城团县委联合富临镇团委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从富岭镇到古楼乡,每开展一场活动就收获一份感动,参加活动的青年团干在国旗下讲话,致敬伟大的祖国;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党史教育,回忆峥嵘岁月;在绿茵场上用身体构图“70”,庆祝建国70周年。

截止目前,“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共吸引27个团组织700多名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用青春向党和祖国母亲深情告白。青春有力,青春有为,不忘跟党初心,不负青春使命,浦城团县委定当努力奋进,砥砺前行,带领团员青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浦城县委文明办、团县委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