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州泉港:文明单位示范引领 扎实推进诚信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9-10-17 16:04: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区人大办组织干部职工召开诚信知识讲座(泉港区人大办供图)

文明风10月17日讯(通讯员董慧娟 陈燕燕)为进一步推进道德体系建设,倡导全体干部职工践行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诚实守信氛围,10月15日,泉港区人大办举办诚信知识讲座和“诚信建设万里行”进村(居)活动,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扎实推进诚信建设。

讲座现场,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诚信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其次围绕树立诚信理念展开,以诚实守信为重点,扎实推进“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公民教育,主要从什么是诚信、诚信对人自身的修身养性作用、诚信对推动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三方面讲到诚信在道德体系上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泉港区人大办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前黄镇前黄村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村(居)活动,通过进村入户访宣讲传播诚实守信正能量,普及诚信教育及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广大村民的诚信意识。

本次诚信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强化了大家对诚信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及群众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区人大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