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全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石狮样板
http://wmf.fjsen.com 2019-10-16 17:06: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16日讯 (通讯员 庄玲娥10月15日上午,石狮召开2019年石狮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调研会,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七大平台牵头单位、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走访调研了祥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祥芝国家中心渔港,听取祥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经验和“海上枫桥”经验介绍。座谈会上,传达了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七大平台(即理论宣讲、社会宣传、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身体育服务、乡风文明建设等平台)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交流平台建设工作思路。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一项强基固本的战略之举。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吃透精神,把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明确任务,把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每一项工作量化细化深化;要精准发动,整合资源,因人、因地、因事、因时制宜地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实现宣传教育群众和关心服务群众工作接地气、有温度,真正让群众“有感”;要有序推进,明确时间节点,在全市掀起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热潮;要落实责任,严格考核监督,全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石狮样板”。(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