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王信南调研新罗区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10-16 15:51:4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16日讯 (通讯员  詹旭10月14日下午,新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信南率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苏秋榜、谢葆春等一行,到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地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委文明办主任林启森实践中心建设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在传达10月11日召开的中央深化拓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后,王信南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当前宣传思想战线的一项中心工作,新罗区又是全国500个试点县之一。为此,王信南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五个试点镇、十个试点村要认真谋划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使文明实践中心成为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政治思想工作的坚强阵地。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要加快中心场馆建设进度,做好中心志愿服务队伍组建、中心各种展示展播材料的收集整理,为下一步开展具有新罗特色的志愿服务工作奠定基础。同时,要积极探索区文明实践中心及镇所、村站的运行管理模式,提高工作实效。(新罗区委文明办 詹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