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鲤城区
鲤城区: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http://wmf.fjsen.com 2019-10-15 17:24: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少先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

文明风10月15日讯 (通讯员 苏玲玲)10月14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表达红领巾心向党的志向与心声,由鲤城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联合主办的鲤城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暨“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在泉州市新华中心小学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煌参加活动。

合唱《地球大合唱》

活动当天,少先队员们胸前红领巾飘扬,大家朝气蓬勃、激昂高歌,唱响少先队队歌,重温入队誓词。仪式后,该校少先队员们带来精彩的展演节目,通过器乐演奏、诗歌朗诵、现场书画创作等形式,为建队节献礼,充分展示鲤城少年风采。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活动最后,伴随着动人的乐声,现场所有人挥舞手中的红旗,共同唱响《歌唱祖国》,为祖国、为少先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近年来,鲤城区结合区情实际,先后开展移风易俗征文及手抄报比赛、“童心绘古城”护遗长卷绘制、“我是护遗小主人”雏鹰争章、创建动感中队等一系列特色突出、富有成效的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力促进全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少先队事业的发展。(中共鲤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