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政和县
政和县表彰一批最美家庭与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
http://wmf.fjsen.com 2019-10-15 16:56: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15日讯  10月12日,政和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2019年市(县)最美家庭、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县领导陈明艳、许新春、李月莹、范雅凤参加活动。

大会先后表彰了市级最美家庭、县级最美家庭、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优秀组织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志愿服务突出贡献奖、助推民间志愿服务组织发展优秀单位等多个集体和个人。石屯镇西津畲族小学校长庄桂淦和县义工联队员黄芳分别代表最美家庭及优秀志愿者作经验分享。

此次活动是政和县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的又一次深化,充分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和引导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事业,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继续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期间,全体志愿者还举行了宣誓仪式,新时代文明实践老干部宣讲队副队长汤文池向大会作廖俊波精神分享报告。(政和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