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州泉港:百名老人游泉港 崇孝敬老扬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19-10-15 16:38:5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游览“国家级历史文化名村”--涂坑村(泉港区卫监局供图)

文明风10月14日讯(通讯员庄乙虹、庄宗辉、郑小春、陈燕燕)金秋十月,爱在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孝德风尚,10月12日,泉港区卫健局、区民政局和区助老服务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百名老人游泉港”活动,切实提升老年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当天,天朗气清,人寿花香,100名60周岁以上老人齐聚锦绣广场,以锦绣广场为起点,开启泉港一日游。通过游览参观锦绣公园、“记忆泉港·时代变迁”图片展、城市规划馆、红星生态园、千亿公园及涂坑古民居等地,让广大老年朋友们切身感受泉港日新月异的崭新变化。

活动现场,还有一支医疗志愿服务队保驾护航,医疗志愿紧随老年群众行程路线为老年群众提供健康安全保障服务和医学咨询服务、健康知识普及服务等,受到在场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

孝老爱亲,向上向善。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辖区老人送去温暖,用爱心照亮夕阳红,进一步形成人人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