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工作业务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9-10-15 16:17: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培训会现场(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15日讯(通讯员陈燕燕)为建立可量化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督查考核体系,实现泉港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和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10月15日,泉港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议印发了《泉港区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工作考评办法(试行)》(简称《考评办法》)和《泉港“文明在线”管理平台操作说明》等材料,邀请专家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相关知识业务展开培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泉港“文明在线”管理平台相关操作流程。

据悉,泉港“文明在线”管理平台由泉港区创城办和区创卫办联合设立,目的是建立可量化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督查考核体系,从机制上确保泉港区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迎检工作。10月15日至12月31日,泉港“文明在线”管理平台将进行试运行,2020年1月1日起将正式运行。

会议强调了管理平台建立的重要性,解读了《考评办法》的对象、内容、方法等,并从建立工作联系、组织开展培训、明确时限要求三个方面展开工作部署,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有效推动泉港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