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头条
全省诚信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9-10-15 08:30:52 来源: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东南网10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14日,全省诚信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榕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建勇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诚信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结合起来,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贯穿诚信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增强推进诚信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主题、补齐短板,着力推进征信体系建设、整治诚信缺失突出问题、落实信用联合奖惩联动机制、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加快诚信建设规范化步伐,推动我省诚信建设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梁建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将诚信建设与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测评。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将诚信建设与业务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有机融合,充分发动群众解决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新闻媒体要采取正面宣传与舆论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