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诵古今经典,抒爱国情怀——惠安县中小学经典诵读展演活动火热上演
http://wmf.fjsen.com 2019-10-14 17:11:5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展演活动现场  惠安县委文明办供图

据悉,此次经典诵读展演是在各校广泛开展校园晨读、朗诵会、读书会、集中展演等活动的基础上进行的,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由惠安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文旅局主办,县文化馆、县青少年学校校外活动中心承办。(惠安县委文明办供稿)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